vimer linux kernel 爱好者

最近一段时间的总结

2016-03-09

为了减少以后不必要的麻烦,这里暂时把时间日期打乱了,自己心里有数就行。[2016-09-27]

我是9月18号离的职,出来以后就回到学校,什么人也不想见,幸亏我的女朋友,陪我度过这一段糟糕的时间。

我居然二战了,内心是无比的复杂,今天就是这样,想起去年那些浪费的时间,自己就不能释怀了,自己做题也是 效率低的要命。

最要命的不是效率,而是我要报哪个学校?我想找一个与linux打交道的学校,为了两个人在一起,也可以去同一个 城市。

人啊,最怕的是欲望太多,或者说是幻想太强,在有一个领域里做不强,在其他领域里也是格外的痛苦。

我现在就是窝在学校南面的一个简易板房里发出的这篇博客,在以后的某段时间里,无论是开心还是失落, 时刻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,怎样去争取,而不能自暴自弃或者痴心妄想。

二战失败也是可以接受的,这只是你的生命里一条与他人不同的轨迹,在你忙着活命的时候,别人也是如此。

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努力忘掉自我,消失就对了。

生命不息。


Comments
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