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mer linux kernel 爱好者

自动上传图片、文章返回url

2016-08-15

前言

这是我在shlug组上的一个提问,看看大家伙的热情

大家好, 本人使用github.io做文字记录,在插入图片时有一些烦恼: 由于担心图片太多,会撑爆github的个人空间,所以使用外链的形式插在文章中, 用过七牛的空间、微博相册。现在有一个想法,就是感觉手动插入图片取得图片URL 这一步是太浪费时间,我就在想,可不可以写一个自动上传图片到七牛或者微博相册 而且立即返回图片URL的自动脚本,感觉能胜任的是 python,由于没有接触过python, 不知道这样的思路对不对,或者有其他可以参考的例子吗? 谢谢!

其中,一个哥们 Zhang Cheng([email protected])的回复实在给力。

在 python-cn 里面搜“七牛 图床”,有若干thread。

其中一个直达链接: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searchin/python-cn/%E4%B8%83%E7%89%9B$20%E5%9B%BE%E5%BA%8A%7Csort:relevance/python-cn/kWWqC795pV0/IpbspJv5CwAJ

该thread中提到的工具:

  • https://github.com/huntzhan/img2url
  • https://github.com/kingname/MarkdownPicPicker
  • http://yotuku.cn/#/
  • https://clbin.com/

后两个我没找到源码(其实是没找)。

我现在看着第一个和最后一个,都是比较好的项目。

这是我的测试;

test

这张图片就是上面链接的第一个的工具,自己用的时候在配置文件中需要注意一下。


上一篇 debian常用命令

下一篇 udev的编写

Comments
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