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mer linux kernel 爱好者

29周总结

2019-05-17

研究生究竟读了啥

在2019年的7月份,我还有半年就能够毕业(如果能过顺利毕业的话),为什么说这句话呢?

因为我感觉自己真的难以顺利毕业了,因为这看似无头绪的论文。问题还是出在了自己的身上,自己选了eBPF这个方向。其实呢,有时候自己也会在想,如果没有能够读研会怎样,会不会后悔?

哈哈,我觉得我读研最大的动力在我女朋友身上,尽管她也因为种种原因而后悔读研了,但是,人生不试试谁又能知道合不合适呢?

内核这个方向,是我自己选择的,希望自己努力弥补这三年落下的知识。

论文,尽管定型,尽力去做,去尝试。

如果这两年,尤其是今年给我最大的忠告就是,我,自己要自律,向手机宣战,珍惜时间。

这已经是2019年的29周了,时间已经过去一半多。留给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多了。 我也知道记录一些这样的流水账,也许效果、意义不大,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鞭策自己,砥砺前行


Comments
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