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mer linux kernel 爱好者

21年3月计划

2021-01-08

为什么又写这个东西了

因为在工作中,尤其在目前的工作中,经常是以周为单位进行工作总结和规划,那么, 在一个具体的项目工作中会碰上很多的问题,如果这些问题经常花一定的时间去写blog,感觉时间上不是特别允许。所以,这个category应该是总结,而不是plan。但是已经有了这个title,我也懒得再次进行修改,一直用下去得了。

3月

网络

这次在Raspberry安装CHIP对我而言是一个大考,难在了代理这块的设置上。 最终的解决方案是: 服务端使用的squid软件,然后,在树莓派不是使用终端定义http_proxy的方式,而是使用 raspi-config 配置工具进行总体配置。ok,成功解决问题。

看来有一个自己的服务器还是非常关键的。

vscode

善用vscode Task扩展。

总结

过去的知识可能会变得过时,但是基础性的原理永远不会变,这也就是掌握基础的原因之一。

3月最后一周

这周的任务是:

  1. 学会C++的设计模式(最起码可以分别出那种pattern,最少三种)
  2. 接手新任务
  3. 总结过去一段时间来对CHIP的调研

03/29-04/02

发现还是喜欢编代码,哈哈 , 挺好的目前,看看情况怎么发展吧,还真得修炼内功。


上一篇 WebAssembly 简介

Comments

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