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mer linux kernel 爱好者

感谢

2022-02-25

2020.01.03-2022.02.25

现在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依稀记得我当时报道的那一天,到今天正式走完审批流程,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就这么结束了。

感谢

感谢公司

首先感谢公司,是公司给了我这个平台,让我能够接触到不同的人物、大佬、技术领导、业务领导,其正规的流程化、专业化的公司管理制度,也为自我管理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。

感谢他人

真诚的感谢给予我指导的各级领导、导师,从入职到独挡一面,从工作到家庭,太多美好的会议,当然,不好的回忆就烟消云散吧。 感谢同事在平常的互帮互助,至少甩锅的,都是我不认识的 :(

海宁

海宁这地方挺好,人的脾气也不暴躁,踢球的也不少。当然,除了公司外,海宁其他的选择并不多。

自己

如果这2年,自己有什么进展或者需要反思的地方,那可是这一篇文章不够用的。

展望

自己过去2年留下的遗憾,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年弥补。达成自己与老板既定的目标,加油!


Comments

Content